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Cisco 2010年第三季全球威脅報告, Stuxnet 香港上榜!

思科系統剛在 16/11/2010 發表了 2010年第三季全球威脅報告, 香港上榜啦! 話說香港某某某官...(還是不要寫的好, 要河蟹同化啊 ^^!)

在思科系統的全球威脅報告中, 除了我自己電腦也中伏沒攔截到的 java 病毒威脅外, 最特顯的是今年全球新鮮的 Stuxnet 襲擊, 香港受影響佔全球 25%, 除了香港本地沒有甚麼核電XYZ電科技工業外, 相信正常人都會猜想到金融企業系統是最後目標, 尤其是積極配合政府善用遣散外判服務的某些大屁股基建公司機構及金融銀行相關企業。

已受 Stuxnet 影響到的地區位於 38% 英國, 25% 香港, 13% 文萊、荷蘭及澳洲

下載 Cisco 2010年第三季全球威脅報告:
http://www.cisco.com/en/US/prod/collateral/vpndevc/3q10_cisco_threat.pd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