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StarCraft 2 Campaign 劇情故事成就 Bug 就是要滅臭蟲

近日與好友在 StarCraft 2「星海爭霸 2」中大滅蟲, 碰到一腦惱般的成就臭蟲, 不斷嘗試終於都解決了此臭蟲問題; 一般完成整個劇情故事遊戲章節後(例如在 Normal 正常難易度), 再繼續劇情故事的話會回到 MISSION ARCHIVES 選單畫面, 其中可選擇任何章節及 PLAY「重玩」難易度, 亦可以在其他難易度中獲得 Archievement「成就」, 不過所有成就中有兩個會出現臭蟲問題, 是 "Wings of Liberty: Hard 25" 及 "Wings of Liberty: Brutal 25" 在不明原因下完成的章節數值不會增加而卡死無法獲得此兩成就。

截圖1: 在 MISSION ARCHIVES 內完成所有 29 個章節 Hard 困難難易度獲得成就, "Windows of Liberty: Hard 25" 卻卡死在 21/25
截圖2: 在 MISSION ARCHIVES 內完成 3 個章節 Brutal 殘酷難易度, Wings of Liberty: Brutal 25 卻卡死在 1/5
解決辦法:
在實測(patch 1.03), 唯一可以解決此成就臭蟲的辦法是以 Hard「困難」(及 Brutal「殘酷」)難易度重開遊戲劇情故事, 在特定的難易度下完成整個劇情故事章節遊戲, Wings of Liberty: Hard 25(及 Brutal 25)才可獲得此成就。

以 Hard「困難」(及 Brutal「殘酷」)重開遊戲劇情故事, 章節數滅蟲回復正常了, Hard 22/25(及 Brutal 2/5)
實在是浪費時間的滅蟲方法啊?! 網上也有其他網友遊戲玩家遇到此問題。
如果 MISSION ARCHIVES 內是不能解難易度成就的話, 那為何章節數值是會增加但卻又卡死呢?! Blizzard 應該是知道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